逝年

逝者如斯,当惜年华

公主说她喜欢恶龙(06)

  • 恶龙×公主

(骑士×女王)


空中撕开了黑色的裂缝,巨大的龙从在龙王的哀鸣声中出现,龙族的王拥有掌控时空的能力,可以召唤自己的族人。银色的巨龙落到地上,她变成了人形,她俯身拥抱自己倒在地上的爱人,温柔地说着话:“杀了他们吧。”


那些妄图得到龙的心脏的人类面对成群巨龙时露出了恐惧,有的人妄想着逃离这里,直到虚空中又打开一道裂缝,一位高大俊美的精灵优雅地踏入战场,他只是轻轻抬手,周围就立起来高墙。


精灵可以掌控元素的力量,而他是精灵王,他可以掌控所有的元素。


人类节节败退,他们在龙族与精灵王的进攻下几乎被杀光了,直到他们的女王傲慢地开口了:“停下。”


所有的巨龙停下了手上的动作,高大的精灵王向身着黑色长裙的女王走来,他有着超越性别的美丽,那一头璀璨的金发就像是太阳神折了一片阳光,那双深绿色的眼眸足以淹没任何人,他在自己的未婚妻面前单膝下跪:“莉莉安,很抱歉我来晚了。”


好像一切就可以到此结束了,女王将和精灵王在一起,忠心耿耿的骑士可以为了女王战死沙场,这像是很多童话故事里说的那样,公主就该和王子在一起,恶龙永远都是陪衬就算是游戏,这也会是最好的结局。


可是她偏偏选择了hard模式:“很抱歉,莱特斯。”


她呼唤着她的未婚夫的名字,她说,“我想我爱上了克里斯森。”


她想打出游戏里的隐藏结局,公主要和恶龙在一起,女王要和骑士在一起。


 

恶龙再一次睁开眼睛时感觉到了来自全身的疼痛,他连呼吸都感觉费力。龙族向来拥有惊人的自愈能力,可这一次他身受重伤,连活下来都是万幸。


一有意识他就睁开了眼,拼着全身的疼痛起身,他想去寻找自己所爱之人,下一刻就看见那个人躺在自己身侧,睡颜看起来有些疲倦,但是确确实实就是自己的爱人。


恶龙松了口气,他低头看见自己上半身一身伤痕,但他毫不在意,他看着身旁的人心中满是欢喜。


恶龙的动静早就吵醒了旁边浅眠的人,她睁开了眼,那双眼是金色的,璀璨夺目,那一瞬间恶龙好像看见了过去的女王,那双眼睛里面从来不会充满爱意,就像现在一样。


恶龙知道,封印解开了。


可是他却说:“你醒了,公主殿下。”


那双眼里慢慢地有了情绪,就像是潮水一样慢慢涌上来,她又像是那个明白用尽全力爱一个人的公主了:“从今往后,除了我的名字,你只许叫我公主殿下。”


恶龙笑得温柔:“好,你永远都是我的公主殿下,我是你的骑士,也是绑架你还胆大妄为爱上你的恶龙。”


恶龙与公主举办了婚礼,重建后的城池又慢慢热闹起来,精灵王也出现在了婚礼上,穿了一身白色的西装,就像是误入人间的天使,美色迷人,公主悄悄看了好几眼。


“公主殿下。”直到她新的未婚夫呼唤她的名字,她才回过神来,去看向今天的新郎。


恶龙穿了银色的礼服,在阳光下闪着光,他的黑发黑眼加上这一身衣服就像是披着天使外皮的恶魔,同人让人移不开眼。


公主啧啧称奇:“今天可真是好看。”


恶龙有些无奈:“公主殿下今天也很美丽。”


今天公主穿的黑色的礼裙繁复精致,她原本就美,打扮之后让恶龙看得目不转睛。她洁白的脖颈上有一条特别项链,上面什么都没有,但今天会有最好的礼物挂在上面。


精灵王向他们表示了祝贺,那个笑容太过好看,让恶龙皱着眉挡住了公主的视线,惹得公主笑得不行。


精灵族和龙族的盟友关系并未断绝,公主和精灵王仍然是好朋友,从前他们就不相爱,看来以后也不可能了。


公主与恶龙站着红毯尽头,他们交换了彼此的逆鳞,挂在了对方脖颈上的项链上,这是龙族之间最神圣的仪式。


龙族女王的子民欢呼着,他们的女王能够与心爱之人结婚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


那一天阳光很灿烂,就像是恶龙抓走公主那一天的太阳一样,暖洋洋的。

                                     ——END




一个小番外。

这一场婚礼举办了很久,直到夜晚城堡里还有着一场宴会,莱特斯喝得有些多了,走到了阳台处吹风,他长相是最美的,美得惊心动魄,加上脸颊上因为酒精作用而有的红晕也只是给他增了些美色。


克里斯森走到他身边,大概也是想着吹吹风,没料到能看见莱特斯。


“恭喜啊,你们很爱彼此。”最终还是莱特斯打破了沉默,“莉莉安和你在一起会幸福的。”


克里斯森笑起来,那个不对着公主露出的笑容,难得带上了点真心实意:“当然,我会永远爱她的。”


“其实……”莱特斯看着天上的一轮圆月,忽然说道,“我从来没有体会过爱这种情绪,以前莉莉安是我的未婚妻,我只知道我要对她温柔,就像是一道规矩,我会尽力去遵守,可我是不爱她的,现在看你们在一起了,我就很好奇,爱到底是什么样的情感?”


克里斯森没料到这位他曾经视为情敌的人会问这样的话题,他沉默了片刻,还是回答了:“有时候爱并没有那么多道理,爱有时是身不由己,我看见莉莉安时,我的心跳就会加速,我想保护她,想让她开心,想给她所有最好的一切。爱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或许有一天你会明白的。”


莱特斯闭上眼,他感受着风吹过,精灵族从来就是感情寡淡的种族,总是理性的,很难爱上一个人。


他叹了口气:“或许吧。”



  • 感谢阅读。

  • 欢迎留评。


评论(9)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