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年

逝者如斯,当惜年华

公主说她喜欢恶龙(01)

  • 恶龙×公主



歪比巴卜国的公主被恶龙抓走之前刚从重机车上下来,周围都是邻国的王子公主为自己鼓掌,不少人都是脸颊泛红充满了仰慕,觉得公主简直帅爆了。公主大手一挥打算让仆从送几瓶老白干上来再展示一下自己过人的酒量,忽然感觉身体一轻,抬头一看抓着自己飞上高空的是一只黑色巨龙,看起来帅气极了。


公主觉得心情有些激动,长这么大第一次被恶龙抓,真是一种稀奇的体验。


“你抓我干什么。”公主伸手扯了扯自己超短裤的边缘,吊儿郎当地问着恶龙,“周围那么多王子公主不抓为什么抓我啊?”


正在飞翔的恶龙说出人话:“啊?我随便抓一个人来聊天的,我太无聊了啊,放心,我会放你回去的,抓公主王子要被勇士或者王子杀死的,我才不干呢。”


公主缓缓打出一个?


“随便抓一个人是吗?”公主说这句话的时候面无表情,“我就是公主。”


恶龙大骇:“什么?公主不都是穿小裙子的吗?你这身黑不溜秋的是啥玩意儿啊??”


公主毫无形象地吐出一堆带星号的语言之后才喘着气回答:“什么叫做黑不溜秋的玩意儿?我这叫朋克风懂吗?”


可是正在飞翔的恶龙却完全听不进去,他痛苦地喃喃自语:“完了完了要被杀死了,完了完了要被杀死了……”


公主:……不是吧,啊sir,这恶龙怎么这么怂啊?


公主沉痛地叹了口气,她只能说:“没事儿,以后姐罩着你。”


“我可以把你放回去吗?”恶龙问她。


公主脸上带着三分冷酷,三分薄凉,三分漫不经心,她傲慢地说:“闭嘴,不能。”


被恶龙退货什么的,也太丢人了吧。

 


 

从小公主就听那些故事里面说恶龙就住在山洞里面,山洞里面放着数不尽的财宝,照着这么想估计恶龙除了财宝可能一无所有,那可真是寂寞的龙生呢。


公主一边这么想着,一边看着恶龙带着自己停在了一栋精致且辉煌的城堡面前,她有些疑惑:“这里是……?”


恶龙体贴地解答:“我家。”公主手一抖,掰断了自己前天做的美甲,她笑眯眯地想着,那些早就听腻的童话故事果然都是骗人的。


公主侧过头还想说什么,就看到旁边的恶龙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黑发黑眼的大帅哥,脸上没什么表情,穿着一身黑色银线礼服,看起来风度翩翩,帅得见过无数帅哥美女的公主都觉得腿软了。


公主心说着谁不是lsp,人人都是lsp,然后自然地开口:“你好帅啊。”


恶龙似乎是没料到公主会这么和自己说话,他愣了一下之后露出一个笑来,公主近距离感受到了冰山融化的感觉,还听见眼前的大帅哥说了一句:“谢谢……公主殿下也很美丽。”


公主露出一个不屑的神情:“你的夸人词汇好匮乏,我就只是美丽吗?”


恶龙有些无措:“那么公主殿下想要我怎么夸你?”


公主却噗嗤一声笑出来:“你好怂啊哈哈哈哈哈,怎么会有你这么怂的恶龙啊,你这样是不是经常受欺负啊?”


恶龙看着公主笑的样子沉默着,等着公主渐渐缓过劲了才说:“公主殿下要不要参观一下这座宫殿呢?”


“当然了。”公主眼底有股散不掉的兴奋劲,她本来就喜欢冒险和去未知的地方,但一直以来从来没有出过自己国家的国界,这是自己第一次离开国界。


恶龙走在公主后面,两个人一起走进城堡之中,公主心里想着其实这恶龙也没有那么怂,人挺好相处的,一开始那样子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公主知道恶龙一开始的害怕可能是做戏,但她不在意那些东西,毕竟每个人都有一层面具,她也不至于傻到直接问对方怎么回事。


城堡里面每一处都透着考究,每一处都很干净,但丝毫没有人气。


“这么大的城堡里面,只住着你一条龙吗?”公主问他。


恶龙回答:“是啊,我一个人住在这里几十年了,从前这里很热闹的,后来人都散了,只剩下我了。”公主看到恶龙眼里有股怀念,似乎在思念着谁,心里嘀咕着这帅哥不会有个白月光吧?


公主透过旁边一副银色盔甲里自己的倒影,心说自己长得如此美丽,应该不会是什么替身白月光的剧本吧?


公主一边瞎想着一边到处走,结局就是回过神的时候发现自己好像跑丢了,恶龙早就不在自己身后了。她面前是一扇看起来漂亮的门,门把手都雕刻着栩栩如生小龙,她知道随便打开别人家的门不是什么好习惯,但是她就是鬼使神差地推开了那扇门。


那扇门后是一间巨大的卧室,大床旁边有一张漂亮精致的椅子,椅子上放着一套折起来的黑色礼服,礼服之上静静地放着一顶皇冠,阳光从旁边的窗帘缝隙里照进来,恰好照在了那一顶皇冠之上,皇冠之上的黑宝石发出迷人的光泽。


公主视线上移,她看到了床上挂着一副漂亮的画像,画像上是一个面无表情的女人,身上穿着那一套黑色礼服,头上戴着那顶皇冠,看起来就像个高傲的女王。


最重要的是,那个漂亮的女人长得和自己一模一样。


公主在心里骂了几句,该不会着恶龙一开始装样子只是为了让自己放松警惕吧?然后就可以把自己囚禁在城堡里面,玩什么霸道恶龙的女王白月光?


她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转身想离开这里,然后就撞进了一个人怀里,她听见恶龙的声音:“你怎么跑到这里了?”虽然是疑问句,但是没有多少疑问语气。


公主心里想着妈呀不会要被灭口了吧?姐姐这辈子还没有蹦迪跳伞泡吧过,姐姐还不想死啊!然后英俊的恶龙伸手关上了她身后的门,声音里带这些温柔:“别乱跑,我就去换身衣服你人就不见了。”


公主噎了一下,她后退两步,肆无忌惮地看了看眼前帅哥换了一身宽松的家居服,甚至盯着对方的腹部猜测了一会儿对方腹肌的轮廓,她就这么想着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这句话,把对方从头到脚看了一遍。


“看我做什么?”恶龙有些不适应地皱着眉。


公主答非所问:“你一开始那副怂样子是装的么?”


恶龙一时间答不上来,他看着公主毫不畏惧地看着自己的眼睛,最后只能叹了口气:“是,是我装的……”


“为什么?”公主一边得寸进尺地问,一边心脏狂跳,不仅是因为有些害怕,还有一部分是因为眼前的龙太帅了。可恶,活了二十几年,多少帅哥美女恨不得对自己投怀送抱,自己居然被区区恶龙迷住了。


“因为你说过,你喜欢我示弱的样子。”恶龙说话的声音很轻,轻得公主听不清,只能问了一句“什么”,但是再开口时恶龙却换了一句话,“大概是我的恶趣味忽然发作吧,不那么做不是就不能看见你那么高傲的样子了?”


“那我可能最后问一个问题么?”公主看着恶龙说,“那个房间里墙上那副画里的女人是谁?”


空气一时间像是要凝固了,恶龙却不慌不忙地回答:“是我就算死去也要守护的人。”


“是因为你爱她么?”


“不。”恶龙说,“我不配爱她。”

 


 

得,公主在内心骂娘,我还真拿到了替身白月光剧本了。


她一边被恶龙带着往餐厅走,心里一边觉得白月光副本也没得关系,对面是个帅哥自己怎么都不亏。


公主忽然停住了脚步,恶龙听见脚步声停了就有些疑惑地回头看她。公主忽然拽着恶龙的衣领向下扯,踮起脚尖在对方嘴唇上印下一个吻,她凑到恶龙的耳边对恶龙说:


“既然你不配爱她,那么来爱我怎么样?”


她看见恶龙那张好看的脸是一副回不过神的样子,同是也看见恶龙耳根通红,心说这恶龙好纯情啊,然后下一秒就看着几分钟前还一副一切尽在掌握中样子的恶龙惊慌失措,踉踉跄跄地离开,迅速地消失在自己眼前。


公主:???


原来这不是替身白月光,是霸道女流氓和娇俏的良家少龙。


一股愧疚涌上心头,公主想着要去找大帅哥道歉一下,表示自己是真心觉得他帅才这么干的,但是很快公主的道歉计划就失败了。


因为,她迷路了。


         ——To be continue.



  • 没有白月光替身,他只爱过一个人

  • 欢迎留评


评论(30)

热度(596)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